↑TOP

Vision Pro 商標已被華為搶先註冊   Apple Vision Pro 中國上市或受阻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3-15 11:53
當 Apple Vision Pro 在 2 月初於美國成功上市後,有消息指 Apple 正計畫在中國等多個國家,推出這款頭戴式運算裝置,不過 Apple 可能會因此面臨來自華為的商標侵權訴訟。根據《南華早報》的報導,華為早在 2021 年就在中國註冊了「Vision Pro」商標。

Vision Pro 商標已被華為搶先註冊   Apple Vision Pro 中國上市或受阻

 

華為擁有中國商標使用權

據悉,華為在中國註冊「Vision Pro」商標時,涵蓋的範圍包括虛擬現實頭戴顯示器和可穿戴視訊顯示器等產品和服務,而華為在中國取得的「Vision Pro」商標獨家使用權,要到 2031 年 11 月才屆滿。報導提到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的資料,Apple 申請的「Vision Pro」商標權目前處於「駁回複審」狀態。此外,Apple 還在 2023 年 6 月申請了「Apple Vision Pro」的商標註冊,該申請則處於審核中,為 Apple Vision Pro 在中國上市蒙上陰影。

 

Apple 申請審核 9 個月

雖然華為至今並沒有使用「Vision Pro」去命名它的產品,但他們在 2022 年 12 月曾經推出過 Vision Glass 智慧眼鏡,而華為的 Vision 系列還包括智慧電視螢幕。在 Apple Vision Pro 今年 2 月於美國發售後,有傳聞指華為也計畫推出類似的產品。

Vision Pro 商標已被華為搶先註冊   Apple Vision Pro 中國上市或受阻

資料來源:macrumors
 
健身三鐵(sportboy) 一般網友
發文: 146 經驗: 318
發表於 2024-03-15 15:22
果然是卑劣的中國軍方廠商
跟台灣的porter一樣糟糕
肌肉就是最好帥氣的穿著,健貨一個
wenhuay(wenhuay) 一般網友
發文: 41 經驗: 2,900
發表於 2024-03-15 15:29
雖然華為被美國打壓,但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企業,怎麼會做出這種下三濫、冒名盜用商標的事?那這樣子跟山寨廠有什麼不一樣?怎麼對得起國家指標性企業的招牌?不過,就算華為做得再好,在中共底下的資訊品牌,絕對不使用!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