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開放式耳機成趨勢 Bose 攜手紐約潮牌推出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耳夾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1-28 10:23
前幾年各個品牌都在推降噪式耳機,不斷嘗試在各種降噪技術上尋求突破,可是降噪式耳機雖然可以隔絕環境雜音,在通勤或搭乘飛機時很好用,但在一般生活場景中,有時聽不到身旁的人說話,還是頗讓人困擾。在這個趨勢之下,開放式耳機逐漸走入人們視線,不少大品牌都推出了開放式耳機,而這次加入開放式耳機戰局的是耳機大​廠 Bose。

開放式耳機成趨勢  Bose 攜手紐約潮牌推出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耳夾

 

外觀採袖扣式設計

美國音訊裝置大廠 Bose 推出了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耳機,外觀設計相當獨特,可以如配飾耳釘般,夾在耳機上,該設計有點類似華為先前推出的 FreeClip 開放式耳機。可讓用戶在使用 Ultra Open Earbuds 時,可以保持對週圍環境的感知,發揮開放式耳機的優點。

Ultra Open Earbuds 的耳夾式創新設計採袖扣形狀,拋光的邊緣圓潤光滑,整體相當有質感。相較於傳統的耳機或入耳式耳塞,開放式耳機的佩戴會較會舒適,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不適。不過,Bose 在此次的新產品新聞稿中,並沒有針對 Ultra Open Eardbuds 的具體產品規格著墨太多。包括續航時間、防水性能和其他技術規格都,都有待公佈。

開放式耳機成趨勢  Bose 攜手紐約潮牌推出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耳夾

另一方面,這也是耳機大廠 Bose 首次與新銳紐約時尚潮牌 Kith 的首次合作,因此耳機正面和充電盒上都印有 Kith 的標誌而不是我們以往看到的 Bose 字樣。

開放式耳機成趨勢  Bose 攜手紐約潮牌推出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耳夾

 

並非 Bose 首款開放耳機

Bose 過去雖有不少創新產品,如太陽鏡耳機等,但最近這幾年卻少有新形態產品問題,大多只是針對現有產品線的更新,例如 Quiet Comfort Ultra Earbuds 無論在外觀和音質上都與其二代沒有太大差別,且 Quiet Comfort Headphones 也跟 Quiet Comfort 45 非常像,只是軟體稍有更新。因此這次 Ultra Open Earbuds 的問世,的確是久違的創新之舉。

開放式耳機成趨勢  Bose 攜手紐約潮牌推出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耳夾

不過這並非 Bose 首次推出開放式耳機產品,2022 年停產的 Sport Open Earbuds 亦是採用類似設計,不過市場反映不佳。「Kith For Bose Ultra Open Earbuds」將於 1 月 22 日在 Kith 的官方線上商店和實體店開賣,售價 300 美元(約合 NT$9450) 據說數量相當有限。

來源:The Verge
 
史帝芬(steven1112) 一般網友
發文: 1,096 經驗: 5,043
發表於 2024-01-28 11:14
趨勢?在外面別人說話聽的很清楚,在交通運輸很吵雜,開放式耳機是趨勢?
doraemon(lvprada) 一般網友
發文: 6,611 經驗: 16,387
發表於 2024-01-28 19:55
bose的產品真的都是同一款賣很久,不會常常推出新的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28 22:13
產品還真是貴
用起來有比較潮嗎
我只是個邊緣人
小J(ken76213) 一般網友
發文: 43 經驗: 728
發表於 2024-01-29 12:33
從移動裝置發送
改個造型,夾式?
這樣抗噪不就沒了,但對於少數選擇因久戴會疼的人多一種選擇也是不錯
對於環境上安全度可以清楚環境狀態
可說是有好有壞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