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教學】臉書 / IG 好玩新功能 免費 AR 濾鏡占卜算龍年運程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2-13 07:38
每年新年伊始,不少人都會看一下來年的運勢如何,尤其是當年犯太歲的人,更加在意這點。過去有線電視時代,大家常守在電視前看各大命理大命的運勢分析,現在網路時代,不少 App 也會在農曆新年期間,推出應景的運勢分析功能,其中,網路巨頭 Meta 就在臉書和 Instagram 平台上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運勢占卜」AR 瀘鏡,推薦給大家試玩看看。 

【教學】臉書 / IG 好玩新功能  免費 AR 濾鏡占卜算龍年運程

想知道龍年運勢如何?只要在 Facebook 或者 Instagram 上開啟「運勢占卜」AR 濾鏡,玩完互動遊戲之後,就可以獲贈龍年運程預測。用戶更可即時將遊戲過程上傳至限時動態,與你身邊的親朋戚友分享。
 

開啟「運勢占卜」AR 濾鏡步驟 + 教學

步驟一: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開啟「運勢占卜」AR 濾鏡,也可以掃描下方的 QR Code,直接開啟濾鏡。

【教學】臉書 / IG 好玩新功能  免費 AR 濾鏡占卜算龍年運程

步驟二:用戶可在限時內左右移動頭部,接收「金錢」、「健康」和「愛情」的祝福圖案。

步驟三:遊戲結束後,會根據用戶接收最多的祝福圖案,贈送龍年運程預測。
大家不妨來試玩看看,順便瞭解一下自己明年的運勢如何吧。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2-13 19:16
過年還剩這幾天
大家可以玩看看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