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ndroid 明年起有望整合 Gemini 人工智慧技術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24-02-29 16:56
Google 打算將他們的人工智慧語言模型 Gemini 直接整合到 Android 手機中,計劃將會在 2025 年開始。Google 透露會將 Gemini Nano 整合到 Android 系統,雖然這是 Gemini 中最小型的版本,但仍然需要依賴網路。透過將更強大的模型直接內嵌到裝置,用戶無須持續連線即可使用某些人工智慧功能,這將提高用戶隱私和使用體驗。

Android 明年起有望整合 Gemini 人工智慧技術

 

Gemini Nano 明年整合

至於 Gemini Ultra 則是 Google 目前最強大的人工智慧語言模型,擁有 1.56 兆個參數,這使它在語言理解和生成能力方面,能夠與 OpenAI 的 GPT-4 相當。將 Gemini Ultra 整合的話,可以為 Android 用戶引入一系列新的特點和功能。

由於手機市場經歷長期的銷售放緩,有業界人士期待人工智慧的潛力能夠帶來創新,同時重振消費者購機的興趣,並認為這可能是一個「人工智慧超級周期」。然而也有分析人士相當審慎,認為目前的進步可能還不足以推動用戶升級手上的裝置。

儘管前景好壞參半,但 Google 和其他科技公司仍然大力投資於人工智慧聊天機械人和虛擬助手,先前 Google Bard 改名為 Gemini 就是一個例子。這項投資符合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創造一個統一人工智慧代理的願景,能夠在整個 Google 生態系統中無縫地為用戶提供協助。將先進的人工智慧模型整合到 2025 年的 Android 手機中,可以視為朝著更加智慧和個性化行動體驗的一個潛在轉變。

資料來源:gizmochina
 
ePofiyu(ePofiyu) 一般網友
發文: 1,031 經驗: 3,690
發表於 2024-02-29 19:09
Gemini是不是要把政治正確導入呀?
美顏不能讓膚色變白
輸入黑人自動變○人

說回正題
現在熱門的生成式AI著重在"生產力"
這個方向已經和80%甚至90%以上的使用者沒關係了
想用這個當主要賣點提升銷量是不是太樂觀了!?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01 00:05
就看2025年這東西是怎麼樣的表現
我只是個邊緣人
XUXO(rmmaniac) 一般網友
發文: 1,138 經驗: 5,547
發表於 2024-03-01 07:37
對於非英語系國家,
語言輸入,即時翻譯對話,應該有很大改進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