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再有廠商加入衛星通訊大軍   這次輪到這個中國品牌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3-11-13 10:29
要數過去一年討論度最高的手機新功能,相信非人工智慧和衛星通訊莫屬,日前再有中國廠商宣佈,將會在稍後發表的旗艦手機引進衛星通訊技術。步步高集團旗下的 OPPO 日前在官方微博確認,下一代 Find 旗艦產品將會支援衛星通訊技術,從留言可以見到中國網友為此相當興奮雀躍。

再有廠商加入衛星通訊大軍   這次輪到這個中國品牌



料明年首季發表

由於目前發售中的 Find X6 系列在今年 3 月底發表,以此推算下一代 Find X7 系列將會在 2024 年首季推出的機會較高。早前有傳聞指 Find X7 Pro 將會由京東方供應亮度超高的螢幕,而相機則會用上 Sony LYT-900 感光元件。雖然 OPPO 預告 Find X7 系列將會提供衛星通訊技術,但沒有提及實際的功能。
 


國際版推出機會甚微

目前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的衛星通訊僅用於緊急求救;而華為則還能夠用於文字訊息發送,同時中國電信用戶還可以使用衛星通話。OPPO 到底會提供甚麼類型的衛星通訊功能,是不少中國網友討論的話題。對於 Find X7 系列是否會推出國際版,OPPO 暫時沒有任何消息公佈,但目前的 Find X6 系列仍為中國市場限定。

資料來源:phonearena
 
Krizalid(krizalid) 一般網友
發文: 19,758 經驗: 44,011
發表於 2023-11-13 17:10
噱頭比實用性多
現在大家都是上網需求較高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