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XZ 山茶花粉&聖誕節手機架 小開箱分享

bluewater18(bluewater18) 一般網友
發文: 57 經驗: 302
發表於 2016-12-12 13:46
在十月推出了SONY XZ當時怎麼想都不對,怎麼只有三個顏色:藍色、黑色、銀色,以SONY來說應該會是基本四色阿,結果過了一個月後,SONY馬上在台灣發表讓人很喜歡的山茶花粉色,這種粉非常的淡雅,不會說像是桃粉那樣的鮮豔,SONY設計師在挑色上肯定下了不少工夫。

SONY XZ 山茶花粉&聖誕節手機架 小開箱分享
背面僅在中央有一個XPERIA的品牌刻字,他是刻字,不是用印的,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且感覺做工扎實。


SONY XZ 山茶花粉&聖誕節手機架 小開箱分享
正面也跟過去Z系列不同XZ在螢幕四周也使用山茶花粉的顏色,因此SONY給他一個名字:Unified Design。


SONY XZ 山茶花粉&聖誕節手機架 小開箱分享
這一次到專賣店買手機有送聖誕節的樂高手機架,這手機架設計的不錯看,我拿到的是四款當中的北極熊款,主要差異就是左邊那邊的東西不同,這個組裝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算是買手機得到的另一種樂趣吧XD,而且還有朋友說要跟我買,我說絕對不賣,因為真的好看又實用,放在桌上超應景。


SONY XZ 山茶花粉&聖誕節手機架 小開箱分享
平常我們用正面放置長這樣,手機架非常的穩固,不用怕說可能晃動會倒掉…之類的,即使你裝了一杯水,結果一個仆街,別擔心,XZ有IP65/IP68手機廠中最高的防塵防水等級,不怕任何意外。


SONY XZ 山茶花粉&聖誕節手機架 小開箱分享
這個Xperia X Logo 是我覺得這次比較難組裝的部分,可以練習手的靈巧度,但只有有心,組起來不是問題,想挑戰的只能乖乖去專賣店買SONY手機啦。

SONY XZ能成為台灣十月賣最好的安卓旗艦機實在不意外,整體使用上沒什麼問題,官方在後續更新支援也很給力,而主鏡頭使用2300萬畫素多方位感光元件,切換不同照片比例,不損失廣角功能,背面還多加入雷射對焦與RGBC-IR,讓對焦更快、白平衡更準確;前鏡頭也是目前旗艦機中最高的1300萬畫素、22mm廣角、ISO6400高感光,如果在過年前有考慮換機,我是覺得SONY XZ 你值得擁有~ 四種顏色都很美。表情 #6 



 
mark(hallmark) 一般網友
發文: 58 經驗: 373
發表於 2016-12-12 18:24
我也想要SONY X的聖誕積木架啊啊啊啊啊啊啊
ePrice可以辦抽獎活動嗎 XDDDDD
南小鳥(ericbabeboy) 一般網友
發文: 5,110 經驗: 14,737
發表於 2016-12-12 18:30
從 iPad 發送
下面的那一塊金屬個人覺得蠻失敗的
為何不一體成形呀
csciwan15635(csciwan15635) 一般網友
發文: 271 經驗: 666
發表於 2016-12-15 17:28
為什麼還有3.5mm耳機孔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