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設計更優雅 Huawei Watch 女錶版傳快將登場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19 經驗: 16,449
發表於 2015-12-21 10:58

設計更優雅 Huawei Watch 女錶版傳快將登場

今年發表的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相信是最讓人喜出望外的一款。無論設計還是造工都予人好感,大大提升了華為給消費者的形象。不過 Huawei Watch 的體積始終較大,女士佩戴顯得有點太巨型,所以華為也準備了在下月初發表女錶版 Huawei Watch。

設計更優雅 Huawei Watch 女錶版傳快將登場

日前網站 9to5google 收到消息,指華為將會在下月初舉行的 CES 2016 發表女錶版 Huawei Watch,而第二代也正在開發,預計明年下半年就會發表。報導指女錶版 Huawei Watch 在規格配置上和男錶版沒有分別,但外形設計就會更女性化,錶身線條更圓滑優雅,而且會有金色錶身選擇。

另外,華為會提供全新的 Watch face 錶面,給予消費者新鮮感。至於正在開發中的 Huawei Watch 第二代,有傳華為正研發 Cellular 版本,讓用戶可以獨立使用,只是不知道電池續航表現是不是也會有所增進。


資料來源:9to5google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5-12-21 13:33
從 Samsung Note 4 LTE 發送
Huawei Watch真的很不錯,已經配戴兩個多月了
努力賺EP
yaya1212(yaya1212) 一般網友
發文: 76 經驗: 272
發表於 2015-12-22 09:40
拜託廠商的思想別再這麼古老了, 分什麼男裝女裝, 這些內部的想法就不要說出來。
性別歧視是小問題, 亞洲沒什麼人會告你,

但想想APPLE為什麼只分大尺寸和小尺寸的watch,就是總有男生想買小巧的手錶,反之亦然。
那買的時候,那個人就會很尷尬,怕人家會說「哎唷,他買女裝用喔」之類。

從商家角度,不顧消費者感受很正常,但這可是潛在的市場,沒注意到實在是白痴所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