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鏡頭有玄機?華為榮耀 7i 下周發布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5-08-10 18:44
之前在工信部現身的榮耀新機 ATH-AL00 嗎?從目前的消息來看,這款新機應該就是即將與我們見面的榮耀 7i 了。近日,華為榮耀官博正式宣布將於 8 月 20 日發布新機榮耀 7i,此時距離榮耀 7 的發布還不到兩個月,不少網友連榮耀 7 真機還沒見過,7i 就這樣來了。

鏡頭有玄機?華為榮耀 7i 下周發布


從工信部曝光的圖片上看,榮耀 7i 正面與榮耀 7 相差無幾,但其他部分則是大相徑庭。首先是榮耀 7i 擁有一枚十分奇特的鏡頭,似乎是獨立於機身的結構,但也像只是一個裝飾,究竟在榮耀 6 Plus 的仿生雙鏡頭之後,榮耀還會給我們帶來哪些驚喜呢?

此外,榮耀 7i 的側面也值得注意,電源鍵、音量鍵以及雙卡槽都集中在右側,而左側則是一小塊矩形區域;這會是當下大熱的側面指紋識別模組,還是一組與鏡頭有關的按鍵呢?

鏡頭有玄機?華為榮耀 7i 下周發布

硬體配置方面,猜測榮耀 7i 應該還是採用 FHD 顯示屏,麒麟 935 處理器,配備 3GB RAM。售價方面或許仍會壓在人民幣 2 千元內(台幣萬元左右),繼續秉持高性價比的特色。

鏡頭有玄機?華為榮耀 7i 下周發布
Ennis(shanes344) 一般網友
發文: 151 經驗: 401
發表於 2015-08-11 17:29
凸凸的好醜...而且好厚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