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life7799(life7799)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2
發表於 2016-12-26 16:12
繼 Aquos P1 之後,夏普又推出中階機種 M1,規格上雖然不如 P1 來得頂級,不過大螢幕、全頻段、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雙卡雙待等都是關注重點,不僅如此,簡約美型的機身設計也讓官方給了它「美背機」的封號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背面的設計十分簡潔,左上方有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和閃光燈,底下有低調銀色的 Sharp 標誌,兩側採用 3D 曲面設計,有助於提升手持的穩定性。


從設計來看,Sharp M1 和自家的高階機 P1 在外型上有那麼幾分神似,整體走的都是日系簡單風格,並在機身上融入玻璃材質;M1 在機身背面覆蓋上康寧玻璃,背面兩側採用 3D 曲面設計,握起來的手感有些類似小米先前推出的小米 Note,圓弧的兩側機身可以提升握持的穩定度,不過機背的玻璃對於手濕濕或容易出手汗的人來說,握起來可能會覺得稍微有些滑,套上保護套再拿會比較安心。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接下來我們要來按下電源開機.......開機畫面有sharp logo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 等待時間長達1分鐘有才進入設定手機畫面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Sharp M1 具備 5.5 吋 Full HD 螢幕,並採用實體按鍵配置。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桌面UI 很簡單摸索一下就會習慣  
Sharp M1 沒有程式集的選項,因此所有 app 會出現在手機桌面上(就像 iPhone 一樣),不過為了要讓使用者能方便找到常用的 app,因此 M1 具備了特殊的捷徑頁面,從首頁向右滑就能看到捷徑頁,在捷徑頁裡的 app 右下角會有個小箭頭告訴使用者這是 app 捷徑,方便使用者將常用的 app 放在這一頁中,不常用的 app 則整理在其他頁面。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前鏡頭為 1300 萬畫素,內建美肌功能。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後鏡頭室外拍照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室內拍照模式 - 
推薦夏普手機及開箱
▲室內近拍

手機規格大致如下
SIZE: 155MM * 77MM * 7.6MM
重量:151g
處理器: MT6753 Cortex-A53 1.3GHz 八核心
營幕: 5.5吋 FULL HD
空間: 儲存容量 32GB/ 記憶體3GB / 支援最高64GB Micro SD 記憶卡
相機: 1300萬畫素、自動對焦 (前後鏡頭)
電池: 2,600mAh
SIM: 雙卡雙待

網路價:7990元
官網:http://www.sharpmobile.com.tw


結論:以外型取勝的中階新選

Sharp M1 簡潔的機身設計,在萬元以下的手機選擇中實屬少見,玻璃加上 3D 曲面機身設計提升手持的穩定度,也可降低玻璃螢幕造成的滑手感,搭配上金色的邊框看起來質感出眾。

M1 的拍照功能在日拍時沒什麼問題,不論是畫質的表現或是銳利度都符合這個價位帶的期望,惟夜拍時對焦速度較慢,畫面噪點也多一些,算是美中不足的小缺點。

以 MT6753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的配置,在使用 Facebook、LINE 等一般日常用的應用程式都不至於會遇到很卡頓的情形,不過玩遊戲就相對沒那麼合適,比較適合中度或輕度的手機使用者使用。




 
gomdao(gomdao) 一般網友
發文: 63 經驗: 188
發表於 2016-12-26 22:45
值感看起來還算不差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