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國三星Note7 僅一半顧客能換到貨

玫瑰MVP(rosemvpone) 一般網友
發文: 27 經驗: 132
發表於 2016-09-22 15:55

三星電子預計周三起提供新的Note7供美國約100萬名使用者更換,不過數量僅50萬支,卻只有一半的人能拿到新機,這對三星信譽在消費者、零售商心裡又是一次重創。

三星股價於首爾周三收盤小漲0.4%,報每股159.2萬韓元;盤中一度跌至157.6萬韓元。

三星於上周展開正式召修時曾表示,消費者最晚可以在9月21日起拿到新機。而Note7單在美國就有約100萬支,三星周二才表示目前可供退換的Note7僅有50萬支。

三星美國分公司總裁巴克斯特(Tim Baxter)表示,「將照先前保證過的出貨,也會盡快讓消費者了解召回過程跟拿到新機。」但另外一半的人什麼時候能拿到,三星未給出答案。

該公司也於周二將App更新版上線,在三星使用者將手機充電時會提醒該手機是否應被召回。Note7的使用者將在螢幕右上角看見電池圖案從白色變綠色。

上周四才與美國消費主管機關共同啟動正式召回案,三星提供消費者退費、換新的Note7或其他機種等選項。而在正式召回前,該公司就已收到13萬支退回的Note7。

先前因Note7在充電時爆炸將車庫燒毀的受害者表示,三星後來要借給他一支備用機,他拒絕了,因擔心三星產品會再出問題而改買了一支蘋果iPhone。

另外,三星於3周前首次告知消費者停用Note7,但這段期間卻頻出現通路間與消費者溝通不善的問題。

一名長期使用三星的美國加州消費者表示,上周拿Note7去威瑞森店內想要退換,卻因沒有原裝的盒子跟轉接頭遭拒。

他不滿地表示,他就這樣帶著可能會在充電時爆炸的手機返家,而他平常工作上都倚賴著這支手機。威瑞森後來對此澄清,發言人表示即使缺少盒子或配件也可以作退換。

--------------------------------------------------------------------------
這次電池出包的量實在太大了,也不是只有美國要換貨,世界各地也不少人等著,只能說水逆運氣不好,花錢找罪受,三星這次實在出包得有點嚴重呢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