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關於手機電子書

小幻(e38265555)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10
發表於 2009-12-28 00:49

請問這款手機支援電子書檔案嗎??
一般建議用TXT檔比較好還是jar比較好還是用成WORD呢??

如果用jar黨的話可不可以自己設個資料夾比如"小說"然後把所有小說的jar放在裡面
因為我手機有放字典的jar檔..怕會很亂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使用資料夾來放jar檔呢??
就"小說"、"字典"之類的資料夾名稱??
呆呆(ad549549) 一般網友
發文: 244 經驗: 740
發表於 2009-12-28 20:05
小幻說:
請問這款手機支援電子書檔案嗎??一般建議用TXT檔比較好還是jar比較好還是用成... 恕刪

看小說是沒問題的 只是我是習慣JAR檔的 因為可以設定字體的大小 或是快速跳頁...等功能..可以設定資料夾
比如言情的..武俠的..或是英文單字..之類的...
小莊(a883782)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8
發表於 2010-01-07 17:15

請問一下 我有灌電子書檔
我要怎把小說用進手機裡?
網路教的有點複雜 看不太懂....表情 #6

iamice(iamice) 一般網友
發文: 47 經驗: 174
發表於 2010-01-09 16:05
小莊說:
請問一下 我有灌電子書檔我要怎把小說用進手機裡?網路教的有點複雜 看不太懂...... 恕刪
可以找像是 Anyview,它的副檔名是 .jar,用傳輸線或是藍芽放到手機的 [其他檔案] 中。
找到這個 Anyview.jar 之後,按一下便會自動安裝,選擇對應的機種即可。
可以將電子書存成 .txt 檔,格式為 Unicode,再用 Anyview 開啟即可。
或是用  JBookMaker,將 txt 檔轉成 .jar 檔,放到手機中也可以看。
小弟是覺得 Anyview 的畫面上,因為有一點行距,看的時候比較不會眼花。
而且它的設置項目比較多,我都是用反轉,黑底白字,看起來也舒服。
如果您安裝的是 Windows 7,將 unicode 格式的 txt 檔直接按右鍵,傳送到 Bluetooth 裝置,
電腦端設定連線密碼 (4 位數,我都是用最簡單的 "0000"),接著手機上也會要求輸入同樣的密碼,
接著兩邊就會連上了。連藍芽軟體都不用安裝即可。買個藍芽的 dongle,大概也不到 200 元,
無線傳輸,不用一直在那裏插拔連接頭。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