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多人影像通話功能

AYAYA(annie) 一般網友
發文: 214 經驗: 90
發表於 2016-12-20 14:45
Facebook 昨(12/19)宣布,Messenger 即時通訊軟體將加入最新功能:群組影像聊天,能夠讓多達 50 個人共同參與,Messenger 會優先串流前六位參加者的畫面,超過六人時,Messenger 則會顯示發聲最多的用戶。

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多人影像通話功能

比起 Microsoft Skype 只可以讓 25 人同時聊天,Facebook 這項新功能讓 Messenger 成為多人通話最強的影像通話軟體。當然,如果你只需要語音通話而不需通話者的影像,還有可同時 200 人參與的 Line 能夠選擇。而 Facebook Messenger 除了可同時傳送六人的畫面之外,還可以同時在畫面上加上貼圖、動態小圖等,比起其他只能傳送畫面的即時通訊,Messenger 影像通話可使用的功能較多。Facebook 表示,多人影像通話功能即日起將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陸續向全球用戶推出。

來源:THE VERGE

 
NO GAME NO LIFE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