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用上 5.5 吋螢幕,極窄邊框設計,74.5mm 寬度是介於 G Pro 2 與 G2 之間;厚度為 8.9mm,與 G2 是一致的。LG G3 同樣採用了 Rear Key 設計,透過手指在機背操控,而螢幕具備 2560x1440 pixles、約 534ppi 像素密度,當然是主打賣點之一;這高解析螢幕也稱做 2K 螢幕或 QHD 螢幕。
 
LG 近來的主打手機,相機部份都有不錯的功能,LG G3 也一樣。搭配的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有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加上雙 LED 補光燈,低光源環境下可更容易拍出好照片。LG G3 相機同樣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新加的 Laser Auto Focus 雷射對焦功能,可以在白天或夜晚都做到準確的對焦。而 LG G3 的前置鏡頭為 210 萬像素,也是採用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G3 跟 G2 一樣,可以用機背 Rear Key 操控自拍,使用上會更加方便。此外,G3 亦加上了一個達 1W 的喇叭,提升外放效果。
 
LG G3 支援 LG 近來主打的 Knock Code,只需要 Knock Knock 敲動手機螢幕就可以解鎖,而且最高可製作共八萬種不同的敲擊動作,是十分花俏的鎖定功能。而 LG G3 有更加有趣的 Smart Notice。手機會自動回應你曾經在手機裡的操作,例如錯過電話,它會問你要不要回電;去到一個經常會連結 WiFi 的地方,又會詢問是否要啟動 WiFi,即是從過去使用習慣來預測引導可能使用的下一個操作。
 
LG G3 可外加一個「大眼睛」翻頁式手機套。圓形的透視螢幕叫 Quick Circle,而在 Quick Circle 內,不用掀開皮套就可以在視窗內處理六個不同功能。而手機也加入無線充電功能,搭配選配的無線充電底座,只要將手機放上,無需插線就能替手機充電。

LG G3 16GB 介紹圖片

LG G3 16GB 介紹圖片

LG G3 16GB 介紹圖片
◎ LG G3 16GB 於 2014 年 6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20,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6-05-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