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穩定的照相功能

新一代 PixelMaster 3.0 讓 ZenFone 3 Laser 的照相功能遠超目前智慧型手機的一般水準。 為了真實捕捉現實之美,PixelMaster 3.0 配備 13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鏡頭,並搭載雷射自動對焦功能,不用 0.03 秒就能呈現清晰畫面。 配合電子影像穩定功能 (EIS),完美拍攝無模糊的影片,而色彩校正感應器則提供真正的彩色照相,讓您對智慧型手機的照相功能從此改觀 — PixelMaster 3.0 的革命浪潮已然降臨。

 

第 2 代極速 0.03 秒光速對焦

ZenFone 3 Laser 的後置相機搭載第 2 代雷射自動對焦技術,最快 0.03 秒就能呈現清晰畫面。 智慧型手機以閃電般的速度發射雷射光束測量距離。 雷射 自動對焦 甚至能加快特寫照相速度,補償取景時因鏡頭後退所產生的額外距離 — 因此每個鏡頭均十分銳利清晰,一按快門,立即捕捉畫面!拍攝影片時,ZenFone 3 Laser 配備三軸電子影像穩定器 (EIS),即使手持拍攝影片,畫面仍然穩如泰山。

透過 Deep Trench Isolation(深槽隔離)技術,可防止光線的光子從感光元件的一個像素洩漏到另一個像素,使相片看起來更加逼真,細節也更加清晰。 色彩校正感應器可偵測打光異常的主體,使其在相片上看起來較為自然。 再由 4x 超解析度功能進行補償,大幅提升相片的細節詳盡度;即時背光 (Super HDR) 則可按照相片的構圖顯示 HDR 效果。

 

金屬設計的奢華享受

手持 ZenFone 3 Laser,體驗奢華工藝。 ZenFone 3 Laser 充滿與眾不同的元素,包括金屬機身、頂級美感及獨特的人體工學設計。 此外,為了提供絕佳觸感,還採用超精細的噴砂技術,完整拋光 ZenFone 3 Laser 的金屬表面,並提供兩款華麗的色彩 ─ 冰河銀及流沙金。◎ ASUS ZenFone 3 Laser (ZC551KL) 4GB/32GB 於 2016 年 9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11-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